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优意联合建材有限公司

畅悠防滑地板|防滑地胶|别墅泳池防滑地板装饰胶膜|酒店厨房地板|安全防滑地板|水上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雷先生
  • 电话:010-60703650
  • 邮件:315115150@qq.com
  • 手机:18910611828
  • 传真:010-6070365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畅悠防水装饰胶膜——你**的选择
新闻中心
畅悠防水装饰胶膜——你**的选择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发布时间:2017-02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大地回温,虽然一场春雪让我们稍感寒意,但并不影响我们夏日的心蠢蠢欲动。盛夏之时,沐浴、游泳等水上运动就成为了老少咸宜的最佳选择。为凸显主题、打造个性品味,很多大型游泳馆、水上乐园开始重视起了防水装饰材料的应用。而涉水环境的特殊性,施工铺装的耗时、耗资都为防水装饰材料的选择带来了不小的难度。

   针对于长期涉水的使用环境,畅悠防水装饰胶膜具备了三大要素:

  (1)内防水效果好

  (2)抗菌、抗腐蚀性能强

  (3)便于清洁、色彩亮丽。

   畅悠防水装饰胶膜为避免传统材料,如瓷砖、马赛克在长期涉水环境中容易出现裂痕、脱落、裂口划伤人或者残留物滞留水中等诸多问题,采取了以聚氯乙烯为主的绿色环保材料,不开裂、无残留物。配合材料的优势采取了热熔焊接工艺, 更加巩固了内防水的性能,防水效果优,无毒、无气味。

    游泳池内水质因其特殊性,含有一定的杀菌剂和化学药品,水中含有的氯具有较强的腐蚀性。而畅悠防水装饰胶膜的材质,能够经得起长期混合型水质的浸泡,在正确投放药剂的场馆内使用不变形、不变色,耐腐蚀的特性,延长了使用寿命,使得铺装畅悠防水装饰胶膜变得非常经济实惠。

   为配合不同涉水环境的需要, 铺装畅悠泳池胶膜,能够较好的将整体环境融为一体,整洁大方,舒缓压力,放松视觉。为特殊泳馆和水上乐园独家定制的服务,赢得了广泛的好评,可谓是泳馆改造的“魔术师”。浪漫的海底世界、清新的莲花池水、生动有趣动漫卡通等设计,映衬水底, 一气呵成,层次丰富、生动活泼,极具装饰性与观赏性,美观大方,彰显个性魅力。